为欢

举目见日,不见长安

【瞳耀】十八岁的白羽瞳和二十八岁的白羽瞳

           有私设,有OOC。我已经预警了

     

           是个小甜饼没错了。


            短而不精悍,可能会有展博士版。


         展耀最近研究了一个课题,二十八岁的你还会和十八岁一样吗?

  参考白羽瞳展耀得出的结论是一样的。只有一个样本的结果自然没有什么说服力,但他显然不想再多找几个研究样本。这个研究只是展耀的一时兴起,他不必要得出具有权威的结论。所以他任性的只找了白羽瞳这一个研究样本,毕竟从小到大他的生活里全是白羽瞳。

  研究越深入展耀越觉得有意思,因为二十八岁的白羽瞳对展耀说:“你是研究人的专家,而我是研究你的专家。”那么这次自己算是研究白羽瞳的专家了吗?

  很显然十八岁的白羽瞳没有这么高的修为。十八岁的白羽瞳属于低阶,他没有高阶的甜言蜜语,但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低阶的爱不差于高阶。白羽瞳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着做饭。原因无他,仅仅因为展耀是个喜欢美食的人。好在白羽瞳继承了母亲高超的厨艺以至于为以后博得猫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八岁的白羽瞳会因为展耀一句想吃某某家的美食而跑遍大半个港城。二十八岁的白羽瞳依旧会为了展博士的一句话四处奔波,不过高阶之所以高是因为二十八岁的白羽瞳会把这些奔波在某个特定的地方通通讨回来。任凭展博士如何讨饶也无动于衷。

  十八岁的白羽瞳会照顾展耀的每一个想法,展耀所提的意见白羽瞳都会认真考虑。二十八岁的白羽瞳则显成熟许多,他会自动忽略展博士所提出的晚上要吃麻辣小龙虾或者不进行床上运动的要求。展耀曾提出抗议,说白羽瞳不如十八岁时可爱,这时白羽瞳总是一本正经的问:“那么你到底最喜欢哪个阶段的白羽瞳。”

  狡黠似猫的展博士会亲亲白羽瞳的嘴角说:“只要是你,我都爱。”接下来总会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虽说略显幼稚,但两人乐此不疲。

  十八岁的白羽瞳曾差点失去展耀,二十八岁的白羽瞳也差点弄丢展博士。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白羽瞳接到消息说展耀出车祸了。抢救室外的白羽瞳靠在墙边一瞬不瞬的盯着抢救室的门。恐惧蔓延在白羽瞳心底,他承认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害怕失去展耀。医生刚走出来白羽瞳就冲到前面:“他怎么样了?”白羽瞳自己感觉得到他声音中的颤抖。

  “还好送来医院及时。”白羽瞳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平安就好。也正是这个时候白羽瞳认识到自己对于展耀的感情,不是兄弟更像爱情。

  听到展耀被绑架的消息时白羽瞳不免又想起了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和躺在抢救室的展耀。当年的恐惧又笼罩在白羽瞳心里。他被缚着双手看着被打的展耀,心里即愤怒又恐惧。他出言刺激蓝成霖只是想将展耀所承受的痛苦转嫁到自己身上。

  展耀昏倒时白羽瞳的恐惧达到了顶峰,可他不得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否则他们都得死在这。白羽瞳强迫自己想办法,马韩的反光镜晃到白羽瞳眼睛的那一刹那仿佛就像十八岁时医生的那句还好送来医院及时。

  他们大难不死。

  展耀迷迷糊糊的醒来,白羽瞳守在床边,他看见白羽瞳满脸的灰突然有些想笑,这算不算治好了白羽瞳的洁癖。

  “听说羽瞳都急哭了。”白大姐的话解救了展耀想笑的念头,他笑着看白羽瞳。果不其然白羽瞳一脸无奈的嚷嚷着要去买粥。

  “他就是这个样子,害羞了。”白大姐的话不禁让他想起十八岁时白羽瞳和自己表白的时候。

  那和时候白羽瞳刚刚相通自己对展耀是爱而不是纯粹的兄弟情。他想告白但又纠结怕展耀不答应。但白羽瞳也不是个逃避问题的人,躺在床上烙了一晚上的饼后他立即选择了坦白。

  出乎意料展耀并没有丝毫惊讶,仿佛本该如此。展耀的考虑一晚上给了白羽瞳希望的曙光。果不其然,第二天展耀就答应了。两个人在一起的顺理成章。

  白羽瞳虽长了一张花花公子的脸,可现实却是展耀是他喜欢的第一个人。展耀清楚的记得他们第一次接吻白羽瞳居然脸红了。他在笑与给白羽瞳留面子的选择之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十八岁的白羽瞳会害羞,二十八岁的白羽瞳依旧会不好意思。展耀把这一切都归于白羽瞳的自尊心和对于自己的爱。

  其实十八岁的白羽瞳也好二十八岁的白羽瞳也好,他们在展耀的心里从未变过。白羽瞳从始至终所做的只不过是以不同的方式去爱着自己心尖上的展耀。

  

                                                             晚安   

       

  

  

  



评论(15)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欢 | Powered by LOFTER